喝一口百利甜_

当free全员遇上嫡庶神教【余邃×时洛】

一次日常训练结束,大家去外面下馆子。

周火作为战队经理,吃东西时还盯着微博,虽然现在不用像以前一样草木皆兵了,但还是不能太放松警惕。老乔和puppy聊着刚刚训练的事儿,宸火看着另外两人你给我夹菜我给你倒水,起一身鸡皮疙瘩,挪开视线埋头苦吃。

忽然周火低声念了句:“free选手和教练都是嫡系,就周火不是,周经理你可小心点,下次把你发卖咯。”宸火闻声问了句,“你念叨啥呢?”

周火猛地抬起头:“你们要卖我?”这下轮到其他人懵了,“你是不是喝醉了,”老乔低头看了眼杯子,“但是这不橙汁吗?”周火无语地瞪了瞪眼,把手机页面举到大家面前,“喏,评论区说的,你们自己看?”

几个脑袋凑过去,一分钟后,Puppy最先笑出声来,“周经理你不运营吗?最近火的段子你不知道啊?”说着看向其他人,除了余邃都摇了摇头。周火随机把视线投向余邃,后者慢慢悠悠把自己碗里刚挑完刺的鱼肉放进时洛碗里,然后才淡淡开口道:“对,是最近比较火的一个梗。”

周火这才把心放回肚子里。Puppy 开口道:“没事啊,嫡系也会被发卖的,我们当年不都被发卖过一轮了吗哈哈哈。”宸火和老乔也跟着没心没肺地笑起来。

时间过去太久了,以前以为无法释怀的事情,现在也可以一笑置之。余邃跟着大家轻笑起来,视线不自觉转到时洛身上,看见他目光低垂着。余邃在桌子下轻轻碰了碰他的手,“不开心啊?时神。”

时洛望向他,“没有,我只是…想起了以前的事。”

他不用明说余邃也能够理解,时洛脸皮薄,在饭桌上不好做什么,余邃在桌下轻轻捏了捏他的指尖。

等到大家都吃饱喝足,周火去结账,其他几个去上厕所,两人站在店门口等众人。余邃这才轻轻揉了揉时洛的头发,凑近他的鼻尖说:“不论什么嫡庶,在这个队里,你有资格发卖我”。说着轻轻吻了吻时洛鼻尖,“你舍得吗?”

从吃饭起到现在不稳的心绪终于又重新平静下来,时洛偏过头低声道:“我才舍不得。”

余邃看着他可爱的神态,摸了摸他的脸,“我也是,洛洛。”

(第一次写这对,ooc致歉)

评论(8)

热度(1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