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一口百利甜_

总有人叫喻繁老婆怎么办【陈景深×喻繁】

喻繁在汪月工作室的时候就已经有工作微博了,不过他不常登陆也不看评论,只转发工作室的微博。出来单干之后,就把微博交给小助理管了。

小助理心思活络,喻繁不仅拍的好,长得也帅啊!这不得营销一把?于是平时喻繁拍摄的时候,助理也会拍一些工作花絮和客片,一起发到微博上,大半年下来涨了不少粉。

某天,露天拍摄,喻繁蹲在草坪上调镜头找角度,小助理一如既往地拍认真工作的老板侧脸。身后传来一阵轻轻的脚步声,好像有人靠近,果然,他听见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喻繁。”陈景深从草坪另一边走来。

哦,原来是“老板娘”来了。助理见怪不怪地继续拍喻繁,后者此时抬起头来,看向助理,准确来说是助理身后的位置,轻轻笑了一下。小助理很少见到喻繁这样笑,不是开玩笑地大笑,也不是威胁语气的冷笑,而是温暖的半抿着唇的笑。笑得她晃了晃神,才发现相机还拍着呢。

“太好了!”她边导视频边念叨,“老板我刚拍了你一段巨帅的视频,发微博上一定能涨不少粉。”喻繁只听到微博俩字,点点头,“你管就是了。”

然后对着她身后问道,“今天怎么下班这么早?”

“公司没事,我就先回来了,你拍你的。”

喻繁点点头,继续拍摄。小助理已经开始捣鼓微博了,导视频,上传微博,配文:“你来了?”点击发送,大功告成。

两小时后,喻繁这边结束了拍摄,小助理帮着收拾东西回去。路上点开微博一看,才发现刚刚那条微博转赞评已经过5w了。

“老板你看。”小助理把手机页面举到喻繁面前,喻繁拍累了正眯着眼补觉,没睁眼,只问怎么了?小助理回答说刚刚发的微博,数据特别好,而且粉丝也涨了几百。喻繁不太关心这些,只说了句下次请你吃饭就继续睡了。倒是陈景深,在开车的间隙跟小助理说,那条微博转他看看。小助理点击转发到微信,选择联系人-老板娘,发送。

回工作室放东西后才回家。到家,喻繁先去洗澡,陈景深点了外卖,坐在沙发上刷着手机等喻繁,点进助理不久前转他的微博,刚开始还看评论看得津津有味,直到看见最新的一排评论,他笑不出来了。

:“天啊,长发学摄影的男生,简直长在我xp上了。”

:“博主眉眼好温柔,可以当我老婆吗?”

:“流氓驾到通通闪开,这是我老婆!”

:“老婆是一种感觉,我就爱博主这款(斯哈斯哈)”

此时浴室里的喻繁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等他出来只看见一只耷拉着眉眼的忧郁大狗狗。陈景深走过来轻轻抱住喻繁,像小动物一样蹭了蹭他的头发,黏糊糊地喊了声“老婆”。

喻繁耳朵刷一下就红了,嘴里念叨着“怎么突然这么叫我”伸手想推开陈景深,结果被抱得更紧了。

“她们能这样叫,我为什么不能叫?”

喻繁一脸懵,缓缓道:“啊?”

“如果我是女生,是不是就能随便叫你老婆了?”陈景深故作委屈地巴巴望着喻繁,把微博页面拿给他看。

喻繁这才懂了前因后果,他轻轻回抱住陈景深,给他顺毛,“我没允许他们叫,只允许你叫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那我爱你,老婆”陈景深说着低头吻住了喻繁。

可怜的喻繁,直到两小时后还被某人压在床上起不来时,才意识到刚刚不过是某人博同情的把戏罢了。他推开身上的脑袋,“陈景深,你有完没完,我还没吃晚饭——”陈景深一个动作打断了他的话,喘息地念着:“老婆,我还要。”

喻繁羞得用枕头蒙住了脸。最后的最后,直到喻繁累得快睡着了,才吃到洗澡前陈景深点的外卖。

第二天,陈景深上班时又点开微博看,发现下面新增了一条博主评论:“大家不要叫我老婆了,我对象会吃醋,谢谢。”他盯着这句话,低声笑了起来。另一边,喻繁揉着腰,跟小助理交代微博下面注意控评——毕竟陈景深要是今天继续吃醋,他的腰可受不了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